【图】如何去除眼袋的日常方法 想知道的看这里

2017/10/24 17:29: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因为作息不规律,经常熬夜晚睡,所以皮肤问题十分严重,不仅容易长细纹而且眼袋和脂肪粒很严重,所以现代人都迫切的想知道,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眼袋。

中国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所以很多愿意奋斗的年轻人都选择背井离乡来到大城市奋斗,可是大城市生活也十分不易,不仅生活节奏快,而且工作也占据了生活的大部分,所以年轻人在对自己的保养上总是有所缺失,也有很多顾及不到的地方。

在大城市生活和工作,熬夜已经司空见惯了,所以黑眼圈是所有年轻人都很担忧的问题,因为睡眠时间的缩短和睡眠质量的下降,现在很多人的黑眼圈和眼袋日益加深,并且得不到缓解。不过去除眼袋,其实并不是太费功夫和时间,只需要每天睡觉前抽出一点时间就可以了。下面我们来说一说有哪些比较日常的去眼袋法。

1.眼部按摩法。去药店买一管芦荟胶,在面部清洁后,将芦荟胶涂于眼周,然后用手做轮刮眼眶工作,一次10下,一共刮5次,这种按摩法有助于提拉眼部皮肤,帮助去除眼袋。

2.热毛巾敷眼。找一条干净的毛巾,将毛巾放入热水中打湿,然后将毛巾拿起来拎干,身体平躺下来并将毛巾放在眼周湿敷,敷至毛巾的余温散去即可。热毛巾敷眼主要是通过毛巾的热力来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血液循环加快就有助于眼袋的消退和脂肪粒的快速分解。

3.隔夜的茶叶敷眼睛。隔夜的茶叶也有去除眼袋的作用,前一夜泡开的茶叶不要倒掉,直接装好放进冰箱,然后用第二天睡前放在眼睛上湿敷,一周可以看见眼袋淡化的痕迹,而且茶叶中含有茶氨酚,可以帮助脂肪粒的分解,直至被皮肤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