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去除脂肪粒以油解油 没有皮肤烦恼

2017/11/9 10:53:12 作者:M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老是出油,油脂分泌过多长了脂肪粒,影响美观不敢化妆也不敢乱用化妆品,怎么办?别担心,赶快使用甘油去除脂肪粒,还一个更光滑的肌肤,做更美的自己。

甘油是可以去除脂肪粒。它用到的原理是利用甘油将脂肪周围的油脂分解从而淡化脂肪粒的大小。但是祛除脂肪粒时候,如果你长的是比较小的脂肪粒,用一两周甘油应该就可以解决问题,但是如果你的脂肪粒是比较大的,或者是范围比较大,你就需要用一两个月或者更长期的时间才能去除脂肪粒。反正想要祛除脂肪粒贵在坚持,持之以恒才能解决。

涂抹甘油的步骤是在每天早上或者是晚上洗脸的时候,取少量且适量的甘油涂抹在长脂肪粒的地方,然后用手将甘油均匀以按摩式涂抹在你长脂肪粒的地方,坚持一段时间,然后就能感觉到脂肪粒渐渐的变小,变小之后,长脂肪粒的地方表面皮肤变干,然后将表面干了的一层的皮肤搓掉,里面的油脂暴露出来在将脂肪粒挤出来就行了。

在使用甘油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很多东西,比如说,涂抹油的量,因为每个人的皮肤是不一样的,并且对甘油的反应也是不一样的,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尽量是取很少量的甘油涂抹在脂肪粒的周围,然后轻轻按摩脂肪粒。

特别注意是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一定要慎重使用甘油的量,因为一旦没有控制甘油的量,反而会让我们的脂肪粒长得更加多。因为甘油也是油性物质,所以一定要注意这个量的问题。希望大家都能做更好的自己,加油,各位小仙女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