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 不同体质的应对措施

2017/10/30 18:33: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轻的小仙女容易出现的皮肤问题,毛孔大、青春痘、脂肪粒,脂肪粒是顽固有恼人的皮肤问题,小编为各位小仙女总结了几个去除脂肪粒的方法帮助各位小仙女摆脱脂肪粒。

脂肪粒的形成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皮肤吸收不了护肤品的油脂或者自身分泌了大量的油脂,也可能是因为寒湿体质体内寒气淤积形成脂肪堆积。针对不同的原因当然要选择不同的办法,不同性质的皮肤也要区分方法是否适合自己。

眼部周围的皮肤比较脆弱,要知道也是我们面部非常容易衰老的部位,大多数的时候我们的眼部没有办法良性的吸收营养造成富营养而形成脂肪粒,所以我们使用精华乳液的时候尽量要选择负担轻一些的眼部专用产品。用热毛巾每天早晚热敷眼部,可以促进眼部血液循环,从而把脂肪粒吸收。

有一些小仙女选择简单粗暴的方式用针挑,这种方式虽然能很快的消除脂肪粒但是因为安全隐患较大,个人操作也需要很讲究卫生,建议各位小仙女选择专业的美容院解决。

随着现在技术的进步,小仙女们也可以选择激光去除脂肪粒,用激光内的能量将脂肪击碎从而被人体吸收,顽固成片的脂肪粒根据个人体制而言需要做1-3次以致于更多不等,用激光强大的能量去除脂肪粒。

上面的方法只能治标,要想从根本上解决脂肪粒,还需要调理个人的体质和肤质,秋冬时节,寒性较大,小仙女们可以选择进食温热滋补的食物,羊肉,红豆薏米粥等去除体内寒湿,如果有必要可以找专业的中医调理一下,不仅能够获得好皮肤也能有好气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