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种眼角花纹图片展示 欣赏创意彩妆艺术

2017/9/2 13:57:13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花纹通常是舞台表演者为了打造魅力妆容,画龙点睛而使用的独特眼妆。这种独特的创意彩妆已经得到许多潮流人士的喜爱,它既增加眼睛的深邃感,又凸显性感与神秘的气质。

随着新时代潮流的发展,眼角花纹成为了创意眼妆的一部分,化妆师通过在眼角附近画上千姿百态的花纹,并搭配不同的色彩,让整个妆容变得大胆、新颖,不仅让眼睛变得深邃有神,还给整体妆容带来几分神秘感。手法多半是通过大面积晕染眼线等采用粗线条画法,以及用高光和多色眼影让眼睛变得立体。它比普通眼妆多了几分艺术感,特别适合舞台妆容。

眼角花纹有非常多种,时尚杂志拍摄时也会给模特画上符合特定主题的眼角花纹,再搭配合适的发型和服饰,展现模特不一样的美感。眼角花纹的风格众多,比如用色彩丰富的花朵展现异域风情,用黑色的粗线条画出哥特式花纹,用多色眼影叠加画出层次鲜明的活力感,又或者画出古风的优美线条,还有特色的中国风花纹以及模仿动物外观的仿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