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男士发型流行什么 百变锅盖头打造酷guy

2017/9/4 14:47:13 作者:YUL1-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7年男士发型是什么流行趋势呢?锅盖头又回来引领潮流了。一说起锅盖头总给人土土的印象,今年流行的锅盖头造型百变,不仅适合学生党,也适合上班族,快来看看吧。

一说起锅盖头,男性朋友可能就会想起土丑土丑的齐刘海,锅一样扣在眉毛上,而现在时尚流行的锅盖头可以打造出百变造型,让你适应不同场合的不同需求,下面就请您看看这个锅盖头到底怎么留。

前几日某当红小鲜肉在微博上放了一则视频,实力示范男性锅盖头到底该怎么剪。仔细看看视频里面发型师把小鲜肉头顶上的头发全部夹起来,保留了一个三角形,区域内的头发处理的不多,而下面的鬓角和后脑勺则全部用推子剃短了。这个造型是不是相当别致呢?下面就来看看这个锅盖头在不同场合怎么发挥作用的吧。

如果把刘海全部放下,那就是一个教科书版的锅盖头,平齐刘海遮住眉毛,是不是乖俊乖俊的?邻家小男孩一样清新无害,看的人姨母心泛滥。

但是如果出席比较正经的场合,需要面试或者见重要的客户,就可以把刘海吹起来,露出你的额头和眉骨,变成了成熟男人的大背头,气场爆棚,完美HOLD住全场有没有?

再配上一副金丝边眼镜,又添了一份书卷气,立刻变成了斯文小生。造型百变,是不是很带感啊?出席什么场合什么造型全都是你自己说了算,关键在于改良版锅盖头的刘海就是开关。

要说这一款锅盖头的亮点就是推平了的鬓角和后脑勺,改变了传统蘑菇头憨憨的感觉,带来了时尚感。在炎炎夏日您也可以把额前的长发扎个小揪揪,立刻变身日式文艺浪子,还很凉快呢有木有!

这样说起来这款改良锅盖头真是进可攻,退可萌,十分适合二十出头的年轻男性朋友,您还等什么?快去找村口的王师傅剪个头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