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艾叶灰祛痘的方法 每天这样做和它说拜拜

2017/9/4 15:07:27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人因为工作而常常对着电脑或对着手机,使皮肤的质量变得很差,常常会爆痘。其实长痘并不是种可怕的事情,因为痘痘完全可以通过艾叶灰来去掉,但是千万不要用手挤。

现在来说一下艾叶灰祛痘的方法:1.把艾叶灰放入水中煮沸,然后把脸凑到锅的上方,让那些水蒸气熏陶脸部的皮肤,保持十分钟左右即可。

2.时间是早上和晚上,因为早上和晚上是皮肤吸收营养物质的较佳时机。在快要睡觉的时候或者是醒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用温水洗脸,把脸搓干净。

常常给皮肤按摩可以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使那些痘印渐渐的消失。用艾叶灰来祛痘是一种非常经济的方法,因为艾叶灰在市场上卖的价格不贵,而且它的效果非常明显。就算用了艾叶灰来祛痘,也要保证平时有足够的时间做运动,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