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何时兴起 魅力时尚减龄必备

2017/9/6 10:37:16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适合多种多样的脸形,造型简单,打理也非常方便,符合了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而且显得可爱活泼,打破了沉闷发型的束缚,所以得到了广泛的流行和推广。

梨花头是当今非常流行的一种发型,跟梨形十分相像。梨花头是由日本兴起的,开始是由日本模特瑠璃创立,后来一个时尚杂志的封面登上了日本名模梨花剪的这款发型,厚重的刘海,飘逸又不失可爱的发型,很快就流行起来,也被命名为“梨花头”。不管是长型脸、瓜子脸,还是国字脸、申字脸等脸型,梨花头都适用,而且对脸型的修饰效果也是意想不到的。

梨花头的颜色通常都是自然色,深棕和板栗色,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大气、时尚,也带有一种特别而厚重的感觉,既有温柔清纯的淑女感,又有俏皮优雅的女性魅力。长发及肩,蓬松卷曲,看上去非常自然不会做作。搭配侧分或齐刘海,可爱活泼中还可以展现时尚气息,真是非常萌萌的,还可以有很好的瘦脸效果,轻松打造出甜美可爱的青春潮女形象。

梨花头的一种非常简单和方便的编发步骤,就是先从头发两侧各取出一小束编好,然后用发夹把编好的头发固定好在耳朵后面,再用发夹将编好的辫子和耳后的头发一起固定好。简单的几步,就能让朴素的梨花头尽显新鲜个性的感觉。无论是长发、中长发,或是短发,梨花头都可以轻松驾驭,慵懒、淑女、清新、小巧、性感、文艺范,各种风格都可以体现出来。

要保持整齐漂亮的刘海,梨花头的修剪时长应为25天。梨花头非常好打理,洗完头之后拿起吹风机吹吹,吹干发根,可以显得蓬松自然。发展至今,梨花头已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造型,有公主造型、名媛风格、街头少女、性感美眉、可爱少女、日系欧美风等,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造型,赶紧来做梨花头,散发迷人的魅力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