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面膜可以不洗吗 经常敷有哪些功效

2017/9/7 15:22:11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妹子来说,宁可少吃一顿饭,也不能缺少了面膜。在众多的化妆品中,面膜是姑娘们经常要用到的护肤佳品,不仅可以让皮肤越来越水润,还能让提亮肤色。

对于大部分爱美的女性们来说,面膜她们每天都会使用的。一款适合自己皮肤的面膜,不仅可以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越来越好,经常使用还能让我们看起来显得更年轻。市面上的面膜的种类有很多,而且功效和作用也是不同的。但是成品面膜中因为含有很多的香精和防腐剂,所以很多人使用的时候会出现过敏等不良反应。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自制面膜了。

自制面膜成分天然,制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所以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自制面膜中使用比较多的溶剂就是蜂蜜了。蜂蜜作为一种天然的食物,不仅味道香甜,还还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不管是饮用还是制作面膜都非常合适。蜂蜜具有天然的粘性,无论是和什么材料搭配,使用的时候都非常方便。蜂蜜面膜中可以添加珍珠粉、蛋清等,经常使用可以让皮肤更好。

蜂蜜面膜营养过高,所以不要天天使用,三天使用一次就可以。皮肤洗干净后,将蜂蜜面膜抹在脸上,眼周除外,15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后续再使用护肤品保湿即可。很多人认为蜂蜜面膜营养丰富,所以睡前并不会将它们清掉,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因为蜂蜜停留在脸上的时间过长,很容易滋生细菌,反而起不到护肤的功效。

如果你也喜欢自制面膜的话,不妨可以试着自己做一款蜂蜜面膜吧。晚上临睡前敷一次,一段时间后就会看到很明显的变化,坚持一个月会发现自己变得更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