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波波头编发 快看这些让你不再纠结

2017/9/7 23:4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波波头一直以来颇受各位小姐姐的喜爱,因为它不挑人,且每个剪波波头的人都能在这款发型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气质特点。你有找到自己的特点,找到自己的专属波波头发型吗?

波波头令人喜欢之处就是无论你是哪儿种脸型,它都能做到完美地贴合你的脸的弧度,带来比较完美的造型。而且,你想要怎么样的风格,它似乎都可以做到。不管是甜美风的公主头,还是复古美丽的淑女头,还是摩登潮流的时尚头,他都可以打造。公主头,就需要我们把头顶头发分成两小缕,分别编发后,固定在脑后方,装饰上甜美的发夹就好了。

尽管波波头的简单时尚让它成为了众多小姐姐喜欢的发型之一,可是爱折腾的小姐姐们也想打造不同感觉的波波头,因此,波波头配上巧妙的编发就是很好的选择了。在本就复古淑女的波波头上,选取侧边的一小缕头发,一直编发编到发尾,立马就变得青春时尚了。如果你的波波头比较长,也可以从头顶开始贴着头皮编好两股辫子,更显文艺气息。

我们知道也有平常很忙的上班族小姐姐没有闲暇时间完成细致的精美编发,现在有个方法只需一分钟你就可以做到编发造型,就是直接在头顶选取两缕头发,扭转成编发的模样,随后缠绕固定在脑后方,这也更显得简单随意。是不是比简单的波波头更添一点创意或新意?

平常熟练编发的小姐姐可以在编发的时候放入喜欢的丝带之类的装饰,与要编的头发一起围绕着自己的刘海,顺着额头,也紧贴着头皮编上一股辫子,与众不同的辫子因为丝带的参与更加甜美可爱,而刘海的完美隐藏也可以帮你露出光洁的额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