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可爱蘑菇头发型 给你的形象增添一点新意

2017/9/8 9:02: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蘑菇头是一种很卡哇伊的发型,然而,总有时尚达人把它打造成不同的风格,带来不同的韵味。你有没有找准属于自己的蘑菇头发型呢?这有几款,总有一个符合你。

蘑菇头发型其实适合很多小姐姐,因为它不挑脸型和五官,不管你的脸型是怎么样的,它都可以完美贴合你的脸,打造你自己专属的发型。就比较简单的蘑菇头而言,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气质显现,可能是可爱甜美的,可能是时尚摩登的,也可能是恬静优雅的。如果你留有较短发型的蘑菇头,那么你可以把刘海烫成小卷的卷发,会有一丝丝俏皮感。

喜欢传统类型蘑菇头的小姐姐,也可以直接打造一款柔顺又有光泽的蘑菇头发型。时尚可爱的人斜刘海,配上如瀑布般倾泻柔顺秀发,在搭配上跳跃活泼的发色,真心好看又有型。喜欢烫卷的小姐姐也可以把蘑菇头的秀发都烫成微微的小波头卷,制造一种蓬松随意的感觉,看起来会觉得很自然随性,却又不失做过造型的美感,很是可爱俏皮。

如果你是对发色要求比较高,且又是喜欢挑战自己的小姐姐,时尚摩登的潮流蘑菇头发型你一定要尝试一下,不要给自己的青春留下太多的遗憾。首先就剪成比较短又有些帅气的蘑菇头,软化或者拉直好自己的头发,使它变得很直很直,再选择喜欢的发色挑染,可以选择额头前的几缕刘海染成不同的潮流色彩,又或者全部头发染成近来流行的奶奶灰。

不要觉得这些色彩不敢尝试,太过于夸张,其实都有它们独特的美丽。挑染的色彩带来摩登又率性的酷感,奶奶灰则把蘑菇头的可爱展现的淋漓尽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