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干性皮肤去角质 这几点教会你如何护理

2017/9/8 10:12:13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去角质这个词语已经不是什么陌生的词语了。但是,你真的了解去角质吗?干性皮肤性质的人去角质需要注意的地方有不一样,今天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的情况下,我们的皮肤如果健康的话,我们的皮肤的角质层里面的水分含量一般都会在百分之二十到百分之三十之间。但是,干性皮肤的人皮肤水的含量就会比较低,一般都会处在正常值的下游,所以,干性皮肤的人在日常的护肤方面就要多多注意一下,尤其是在秋天或者冬天的时候,就要更加注意注重补水补湿的工作,一定要做好。

一般情况下,所有肤质的朋友,都会受到外界环境的和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的影响,这些外界的条件都会影响皮肤中的水分的多少。但是,干性皮肤就在一般情况下都会水分偏低。所以,去角质的时候就要比其他肤质的人要更加注意了。首先,就是选择洁面的产品,选择洗脸的产品要是比较补水补湿的。其次就是不要用过度去油脂的洁面产品。

干性皮肤的人脸上已经没有什么油脂的了,如果洁面的时候还努力去油脂的话就会对自己的皮肤不好。在去角质这个方面就不要太过频繁,一个月大概去角质一两次就差不多了。

再次,干性皮肤的朋友在饮食和作息方面就更加注重些。首先就是在平时要注意饮水要充足,有研究表明,如果我们摄入的水分比较充足的话,我们皮肤的水分流失就会减少。

然后,就是记得无论是什么时候都要做好防晒的工作。在阳光的紫外线中,会使得干性皮肤的人的皮肤会加速流失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