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祛斑面膜 淡化细纹和色斑

2017/9/8 10:17:12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白遮三丑,美白是大部分女性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现在市场上面膜种类和品牌都纷繁多样,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想要有效的美白祛斑,不如动手做一款适合自己的面膜吧。

有效祛斑,首先要知道自己的斑是怎么形成的,才好对症下药。斑的形成很大一部分时由于内分泌失调,熬夜,压力大,卸妆不彻底,紫外线照射等原因,导致黑色素的沉淀,从而导致我们脸上长斑。

想要有效的祛斑,首先要调整好作息时间,进行合理的运动,并且注意防晒,每天洗脸的时候都要把妆卸干净。当这些都做好以后,就可以进行下一步操作了。

在自制祛斑面膜的的时候,有一种材料因为它的效果好,被大家所熟知,那就是土豆。土豆具有淡化色斑的效果,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所以制作面膜的时候用上土豆,就是一个很常见的事了。

具体的操作方法也很简单便捷,将土豆切片,敷在有斑的地方,或者敷上全脸,十五分钟以后取下来。如果时间充裕,可以把土豆捣成汁,加入两勺酸奶之后在脸上均匀的涂抹开来,等待十五分钟,用温水清洁干净即可。

蜂蜜和红酒也是美白祛斑的利器,蜂蜜可以促进新陈新陈代谢还能保湿,葡萄酒中的果酸可以刺激血液循环,如此,制作蜂蜜红酒面膜,同样可以达到祛斑效果。这款面膜的制作也很简单,在红酒中加入蜂蜜,搅拌至浓稠状,涂抹在脸上,等二十分钟,然后温水洗净。

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发现皮肤更加光滑,细腻了。但是酒精过敏的人不适合使用这款面膜。

美白祛斑都不是一天就能达到效果的,结合规律的作息和适当的运动,效果会更显著,想要祛斑的你一定要坚持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