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4步教你打造迷人妆容

2017/9/9 11:37:1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化妆新手,总有很多技术上的困难,比如如何画好眼线也是其中困难之一。现在我们就要用简单的方法、极少的工具来教新手如何学会既漂亮又迷人的眼线画法。

男人都很怕等女人化妆,因为要花太多时间了,而女人都是离不开化妆的,化妆出门可以让你更有自信,也可以帮你掩盖脸上的小瑕疵。学化妆的美眉都觉得画眼线是一件技术活,太困难了。

但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非常重要的一步,是必不可少。眼线可以让你的眼睛更有神采。眼线可以改变我们眼睛的大小,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今天教大家学会简单快速画眼线的方法,让你的男朋友不再烦恼你化妆时间久了。

在画眼线之前,我们不应该急着去做,应该根据我们的眼睛的特点来考虑要画什么的眼线,在脑海中形成一个画眼线的思路。高质量的化妆品对于眼线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考虑用眼线液来画眼线,眼线液画出的线条比眼线笔光滑,而且易于控制和掌握,使用起来也很方便,选择一个大品牌当然是没有错的,这样我们出门就不用担心眼线笔会有褪色的问题。

步骤

第一步:是用手指轻轻把上面的眼睑往下压,这样才能找到睫毛的根部,画眼线一定要靠近睫毛根。记住从眼睛的尾部开始画的。

第二步:外眼角画出一点弧度可以让眼睛更有神,画眼线要一笔连贯,就好像在纸上画线条一样,如果中间断掉在接上是会有接口的,这样就很难看了,所以手不要抖,一笔画完。

第三步:在完成基本步骤后,用棉签在眼线笔的上方缓慢移动,使眼线和睫毛自然而完美地连接一起,从而画出自然眼线。

第四步:下睫毛根的眼线也要画,上眼线和下眼线连接的空白处要连接,而且不能留空白,否则就太假了,而且这样立即出现大眼的效果。

画眼线是每个女孩学化妆的必修课。根据你自己的眼睛画出正确的眼线是很完美的。我们可以看到明星的妆容中眼线是必不可少的,不同眼妆可以让你呈现不同的风格,既可以艳丽迷人,也可以清新淡雅,这就是眼妆的魅力。

小编相信许多女性都知道眼线的重要性,并且对眼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只要按照上面的步骤,相信每个人都能很快学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