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内眼线伤害大吗   教你如何化妆

2017/10/26 9:11:13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可以让双眼更具立体感,画眼线的方法为眼线笔和眼线液并用,使眼头延展出2-3mm即可,根据不同的要求和搭配可以选择不同的眼线工具和画法。

众所周知,大部分爱美的女生都喜欢化妆,所以人们发明了许多美妆化法,爱美的小编也超级喜欢美妆,但是问题就来了,想要化出魅力,突出眼睛的光彩,少不了的就是画内眼线了,那么画内眼线有伤害吗?画内眼线是有伤害的,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们伤害到底是什么。

内眼线,顾名思义就是眼睛内部的眼线。眼睛是超级脆弱的,尤其眼睛内部,经过长期的上色,会把色素带入眼睛,眼睛就会出现红肿发炎,严重的话,还会导致眼睛视力的退化,如果你的眼睛是那个特别敏感的,还会导致失明,那么应该怎样化妆来代替内眼线呢?

代替画内眼线当然是要学会混搭颜色,什么颜色的眼影适合不画内眼线呢?当然是颜色较为素雅的或者是颜色浅一点的眼影啦!比如墨绿配浅粉就好适合皮肤颜色,还可以橙色配蓝色的搭配,使眼睛带有神秘感,主要掌握控色就可以解决内眼线的问题了。

还可以利用腮红颜色和唇膏颜色来分散眼睛内眼线的作用。腮红当然要选择红而不俗的颜色,千万不要选择大红这种颜色,真的不是一般女孩可以驾驭得住的。选择唇膏当然是要按照自己原来的裸唇颜色啦,按照深选浅,浅选深的原则。

小编认为女孩走清纯路线会更好,所以裸妆会更好,而且裸妆会简单很多,不用太多复杂的化妆品,当然也就不需要画内眼线啦,真的非常适合初学化妆的MM们,相信你们很快就会喜欢上裸妆的,各位MM学会怎样摆脱对内眼线的依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