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才好看 让你拥有时尚博主的美丽嘴唇

2017/9/11 0:12:28 作者:M8-r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每个女人一生中必须购买的东西,虽然我们有了那么多的口红,但是说实话,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口红应该怎么涂才会比较好看。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口红的涂法。

现在很多姑娘十分热衷于化妆,而要说哪一种化妆品能够满足女性的心理需求,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是口红。说实话,这几年各大化妆品牌都十分重视口红的开发,出现了很多热门的色号,加之一些商家的宣传,这就使得口红的人气越来越高,如果自己手里没有几支口红的话,真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一个热爱化妆的姑娘,可见口红的地位十分高。

虽然口红的人气十分高,但是很多女性却还是不知道应该如何才能画好它。相信很多人都看过美妆博主的口红推荐吧,说实话,她们真的把口红画得十分好看,不论是嘴巴的唇形还是色泽的饱和度,真的让人看了之后捂不住自己的钱包想买买买。其实画口红还是有很多技巧的。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如何才能够把口红涂好看,让自己变身小仙女。

我们在涂口红之前,一定记得要给嘴巴打底,先抹一层厚厚的唇膏,如果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在前一天的晚上做一个唇膜,这样嘴唇看起来软软的,涂口红显色度好,而且不容易起皮。如果是涂大红色系的口红,应该把嘴唇的轮廓话清楚,因为大红色系的口红气场十足,需要嘴唇比较饱满。

如果是涂一些粉色、豆沙色的口红,不用把嘴巴的轮廓画得十分清楚,因为这类型的口红都是比较温柔和低调的,太明显的轮廓反而会让人看起来太过于锋利。通过手指的晕染,让绯色自然在嘴唇上散开,十分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