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的方法大汇聚 欧美城市的彩妆风格

2017/9/12 0:02:25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眼线能让眼睛看起来具有放大功能,而且一定程度上也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具有精致性,那么到底怎样才能画出自己满意适合自己的眼线妆容呢,接下来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在画眼线时,我们需要准备自己喜欢的眼线笔的颜色和准备一些棉签,正式画眼线时,我们应该先找到我们眼睛的睫毛根部,用手把上眼皮撑起,然后沿着睫毛根部的地方用眼线笔勾勒出大概的模样。接着在由外往里面画,直到画到内眼角处。

需要注意一点的是,在勾勒眼角的时候,一定要多加小心,下手也不能太过于重,一旦下手过重的话就会让眼睛看起来非常具有夸张色彩。接着,在画好上眼皮的眼线后,我们也可以顺着外眼角画出眼皮下面的眼线,这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具有立体感和精致感。

为什么现在许多爱美的美眉们非常喜欢画眼线这一步骤呢?主要的原因就是一些眼睛小的美眉们一旦画上眼线,就可以让眼睛看起来非常有神,同时也具有很好的放大眼睛的功能,相信放大眼睛这一功能对小眼睛的妹子来说算是是一个非常大的福利了。

当然不同的眼线风格也适合搭配不一样的妆容风格,例如在欧美城市比较流行的比较偏于夸张的猫眼眼线就适合搭配比较浓重的彩妆,当然在唇部的化妆风格上也是比较适合具有欧美风格的大红唇等的唇妆。而相对来说,在亚洲的一些时尚城市来说,因为妆容风格的不同,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更加喜爱搭配一些比较细致的而且比较精致性的眼线风格。

至于在化眼线时,该使用眼线笔还是使用眼线液,这也是完全看化妆喜爱者的爱好,对于新手来说,当日使用眼线笔的话是比较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