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b霜作用你知道多少 教你正确发挥它的功效

2017/9/14 11:12:13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爱美人士都追求清透自然的少女妆感,其实秘诀就在于bb霜。那么每天都用的bb霜你真的用对了吗?你不知道的是bb霜也有正确的用法,用对了打造裸妆不再是梦想。

自从韩剧风靡以来,里面每个女生清透自然的妆容也成为大家追求的化妆境界。白皙的皮肤嫩的仿佛像鸡蛋皮一样让人羡慕。如何才能拥有透亮清爽的底妆效果,像乔妹一样清纯的回眸一笑,其实秘密武器就是一小瓶bb霜。

众所周知bb霜集遮瑕、防晒、隔离、粉底液于一身,完美的解决了底妆复杂的步骤,且减少了化妆品的叠加,更有利于打造清透自然的妆感。 bb霜也被称为懒人福利,因为其既养肤又遮瑕的效果完美的达到了1+1>2的效果。

那么在生活中为了打造少女般清透的妆感,bb霜应该如何使用呢?首先,一定要用保湿产品做好打底工作,确保之后bb霜可以更服帖的打在脸上。接下来,我们再取黄豆大小的产品于手背,轻轻点在额头、鼻翼、脸颊和下巴上。这时候一定要用美妆蛋或者海绵沾水后向脸颊两侧慢慢推开,直至bb霜被均匀吸收。

不要以为用海绵扑开后就结束了底妆部分,一部分人因为保湿做的不好可能会导致浮粉情况,这时候可以用保湿喷雾离脸约3厘米处均匀的喷至脸颊用手拍开帮助吸收。如果有粉痕可以用小刷子清扫,均匀的刷开多余粉体,让妆容显得更加自然。

T区部位容易出油也更易脱妆,这时候可以在用海绵沾取一些bb霜在鼻翼两侧,再次叠加使用防止脱妆现象的发生。也可以用指腹按压推开帮助产品更好的贴合肌肤。一小瓶bb霜就解决了多种产品的需求,再配合正确的用法,韩妆的清透裸感从此也不再是梦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