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高女生适合发型 教你4款适合的装扮

2017/9/14 11:42:13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完美的脸型的女生可以说是很少的,一般女生们不是嫌自己的脸型不好,就是讨厌自己的高发际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下面就来讲讲高发际线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吧。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完美的脸型和精致的五官,可是拥有这些东西的女生并不多,所以就要借助发型来帮我们掩盖住一些缺点了。

五官不太精致的话,用发型来修饰的效果几乎没有效果,但是如果脸型不太好的话,反倒可以通过发型掩盖住这一缺点,从而使自己的脸型更加的好看,而且就算不是脸型问题,例如额头问题也是可以通过发型来修饰的,说到额头就涉及到发际线了,很多女生都会苦恼发际线太高,不知道选择什么发型好,那么下面就来讲讲发际线高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吧。

第一种,有刘海的长直发挺适合发际线高的美眉的,因为刘海可以遮挡住我们的发际线,而且还可以使我们的脸部显小,这样的发型可以给我们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第二种,稍微甜美一点的发型,那就是中分、外八长刘海搭配发尾内扣的发型,这样的发型看起来挺甜美的,而且发际线高的问题会被轻松的解决掉,也算是挺流行的发型之一。

第三种,大侧分的发型挺适合发际线高的美眉们的,因为侧分的头发可以掩盖住一部分额头,不仅可以显脸小,而且发际线的问题也可以被轻松的解决掉。

第四种,中分发型,可能很多美眉会想,既然发际线那么高了,就不太适合中分的发型,其实不然,如果你要选择中分的发型的话,记得要把两边的头发弄到前面来遮挡住一部分脸蛋,否则就会使发际线这一缺陷凸显出来了。

上面4款发型都可以拯救发际线较高的美眉的,而且也算是挺流行的几款发型,无论是什么场合,都是可以选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