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简单盘发该怎么扎 详细图解看一遍就会

2017/9/14 11:47: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盘发自古以来都是扎起来比较有难度的发型,然而古时候的女生就是需要盘发来增加个人的魅力,盘好发后还可以插上自己喜欢的发簪做点缀,如今现代会盘发的小姐姐越来越少。

盘发可以展现一个人的优雅和端庄大方。我们看古装连续剧就会发现,往往女主角的盘发发型特别的美丽,不光是它的线条分明,纹路清晰流畅,更多的就是她头发上的装饰物,美丽又刚好搭配她的性格特点。虽然我们不可能学会这样一种盘发,但是有一种简单的盘发,你可以轻松学会。期待着扎好盘发的你,为我们带了一只复古文艺的时尚潮流。

简单盘发的步骤比较少,所以造型出来可能没有那么繁琐华丽,可是也要记住一些基本步骤才好。第一步,我们需要把头发梳理通顺,梳理好后就用橡皮筋扎好全部的头发,不过不要扎的太高了,扎成松弛一点的低马尾就很可以了。橡皮筋尽量选择简单的,不带任何装饰的,因为橡皮筋的粗细之类影响我们的下一步。现在可以把低马尾拨出一个洞了。

从洞里面,我们可以把马尾塞进去,或者选择用手指把马尾抽进去,第一步需要直接把马尾从洞里塞进去打穿。

第二步就不是这样了,它是需要把马尾从发尾开始卷曲,一直卷到挨着头皮的位置后,就把那一裹头发调整一下美观性后,用喜欢的夹子固定住,以免她脱落。这个夹子尽量选择附带大一点的装饰物,比如大蝴蝶结就很不错,看起来甜美可爱。这个比较简单的盘发教程看懂了吗?是不是觉得自己小看了自己,明明盘发也可以很容易的,只是被表面吓着了快打造你自己的盘发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