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脱皮是怎么回事  几大原因大揭秘

2017/9/15 8:02: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羡慕一双光滑的小手,但有时候因为脱皮,让手掌变得十分难看。而且,一般脱皮持续的时间较长,少则半个月,多则几个月,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有一些网友手容易脱皮,特别是在换季时。手蜕皮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困扰,在美观上就不好看,满手的皮屑让人看着就觉得不舒服。还有脱皮还会有一种疼痛感。手脱皮其实并不可拍,有很多办法可以解决。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分析。

首先应该初步了解自己属于哪种原因引起的脱皮。一般有因为自然换季导致的脱皮,还有因为接触具有腐蚀性或者刺激性物质而引起的脱皮,同时也有可能是因为缺乏某些营养物质引起的手部脱皮。了解了具体的情况之后可以对症下药。

如是因为接触了刺激性的东西导致的脱皮,那么就应该立即停止相关的工作,避免继续恶化。同时应该对手部进行清洗。一段时间会自然恢复。另外,也有可能是受到真菌感染,那么就需要使用消毒的酒精等进行清洗,严重时还要到医院进行检查。

一些网友平时不喜欢吃蔬菜,到了换季之后更加容易出现手脱皮。对于这类网友,我们建议改掉之前的不健康饮食习惯,平时多吃一些蔬菜水果。或者平时多吃水果以此代替蔬菜,也是能有效减少手脱皮的可能性。

上面介绍的都是比较容易改观的,只要平时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避免的。不过手脱皮还有可能是因为我们的手掌染病了。比如手癣、汗疱疹等。这些情况下会先出现脱皮现象,之后手掌等地方会出现红肿瘙痒等情况。出现这些现象时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