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怎么去除小妙招  让你恢复白皙肌肤

2017/9/15 10:12:13 作者:YUd2-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痣不是一种痣,而是一种寻常疣,鱼痣的表现是在手背、脚背和肩部位置长出一个个小疙瘩,并且会瘙痒,并且这一种病是可以传染的。小编今天就教大家如何去除鱼痣。

鱼痣又称为鱼鳞痣,是一种由病毒感染的症状,具体表现为在手背、脚背和肩部等位置长出一粒粒小疙瘩,没有痛感也不会感到瘙痒,而十分重要的一点是这一种病会传染。鱼鳞痣良性的时候没什么影响,但是,假如没有认真对待,放置不理会使鱼痣大范围扩散,让平滑皮肤变成一片凹凸不平的东西,十分可怕,所以我们要在鱼痣刚出现时就消灭它。

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几个治疗鱼痣的小妙招,让大家恢复平滑肌肤。1、外用药物治疗使用外敷的去鱼痣药物,外敷在鱼痣上,按照说明准确准时使用,康复率很高,并且因为这种药是中药药剂,效果较好,很少会复发,是治疗鱼痣的好办法。

2、物理治疗物理治疗就是运用医疗器具将鱼痣上的病菌杀死,例如CO2激光、液氮冷冻、电灼等方法都能够杀死病毒,这一种方法效率较快,但是费用很贵,并且很难完全清除皮下病毒,所以会很容易复发。

3、偏方治疗用一小块生的猪肉,拿盐腌制三天后,用纱布绑在鱼痣上,几天之后鱼痣就会自然脱落;用一个有孔铜钱套在鱼痣上,然后将小片冰糖拿火灼烧,将融化的糖液滴在鱼痣上,然后将铜钱拿下来,之后用同样的方法反复几遍,鱼痣就会脱落。

鱼痣虽然不是什么大病,但是它会让你的肌肤变得凹凸不平,十分难看,所以还是尽早治疗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