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怎么去除土方法 6种小妙招效果好

2017/9/3 8:47: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鱼痣也叫千日疮,它是因为皮肤表面扎上了小刺形成的硬鸡眼。这种鱼痣也是可以去除的,而且一些土方法效果很不错。那么就来说一下去除鱼痣的土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鱼痣也就是大家常见的瘊子,这种病如果不及早治疗,会在皮肤的表面蔓延更大的面积。这是一种较难去根儿的顽疾,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有效的去除呢?

1、用新鲜的丝瓜叶去除:

摘下新鲜的丝瓜叶无数片,用水清洗干净。用手拿着叶片在患处不停的涂擦,一定要擦出叶片里面的汁液才能见效。每次要涂擦十分钟左右,一天至少要擦两回两周左右就能好了。

2、蒲公英去除法

把新鲜的蒲公英摘下来,它就会有一些奶白色的浆液流出来。用这些浆液涂在患处,用手来回擦揉一分钟的样子。蒲公英的叶子是细长的柔成一团,再擦患处三分钟的样子。这样每天涂擦一次,涂一周的时间患处就会结痂慢慢脱落。

3、生姜去除法

取一小块生姜将它捣烂,放上一些醋调匀涂于患处,每天涂一次或两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