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长痘痘 难道又着了假货的道

2017/9/16 8:12:12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对于皮肤来说可以说是补品,在短时间内可以达到一定的效果,让肌肤更加水润嫩滑,但是为何有的MM却得不到这样效果,贴完面膜脸上反而长了痘痘!这是怎么回事?

来源:站酷 作者:Kamil Macniak

在大多数MM眼里,面膜对于皮肤来说,可以说是个棒棒的的营养品,不仅能补充缺失的水份和营养,还能让皮肤的状态变得更好。但对于有些人来说,却得到了相反的效果,皮肤不仅没有变得更好,反而变差。这是怎么回事?莫非又走入了假货的圈?

来源:站酷

有些人会奇怪自己明明是从正规渠道买到的面膜,怎么到了自己身上反而没了效果,说起来是脸面问题,难免让人苦恼。其实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四种情况。一种是皮肤本身就有隐藏的痘痘,遇到面膜的高营养化加速了痘痘的冒出,不过也不用担心,这是个好现象,隐藏的痘痘被催生更利于皮肤的愈合。

第二种情况是皮肤本身就有不易发现的小痘痘,贴面膜使痘痘的生长速度加快了,如果皮肤本身就长了痘再贴面膜可能就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在贴完面膜后一定要注意清洁皮肤,避免残留精华液引起其他问题。

来源:站酷 作者:Valua Vitaly

第三种情况是肌肤本身就极度缺水,突然的补水,皮肤大面积的吸收水份,导致皮肤无法适应,从而产生突发性痘痘。不过也不用担心,只要停用几天面膜,让皮肤渡过适应期,再循序渐进使用面膜即可。

第四种情况是贴面膜前就没有做好清洁工作,清洁作为护肤的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忽略这个细节,毛孔中的脏东西,空气中的灰尘等没有清理干净,这时候再贴面膜灰尘和精华液接触就非常容易长痘。所以爱美的MM们,在发现贴面膜长痘后一定要仔细的看看自己哪一步没做到位,争取让皮肤状态棒棒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