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周围长小疙瘩怎么办 教你快速去除眼部脂肪粒

2017/9/16 11:12:13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有过眼部周围长小疙瘩的经历,这其中多数是因为护肤品的使用不当,而导致眼部长出的脂肪粒。这些眼部的脂肪粒,如何才能消除?又该如何有效地进行预防呢?

来源:站酷 作者:shipfactory

眼睛是我们面部非常重要的部位,眼睛的美丽与否,直接影响了我们的外在形象。所以我们对眼部的保养,不亚于面部任何一个部位,哪怕只是周围长几个小小的疙瘩,也让我们担心不已。

其实眼部周围会出现小颗粒状的疙瘩,是生活中很常见的现象。而出现这种状况时,我们可先至医院排除是否是眼部汗腺瘤和过敏。但其实这两种需要就医的情况特别少见,多数出现在眼部的小疙瘩都是脂肪粒,是由于眼部营养过剩,无法吸收而导致的。

对于其中比较严重,个头较大的脂肪粒,我们可使用粉刺针将其挑破,让其能尽快恢复。而其他大面积的脂肪粒,我们则可以使用涂抹甘油的方式来消除它们。具体的做法为:每日洗脸后,将甘油在眼部周围涂抹,涂抹量一定要轻薄。大约两周左右,脂肪粒便可消除干净。

另外,我们还需要在生活中注意以下几点细节,来防止脂肪粒的出现。

1.无论是洗脸还是擦护肤品时,都注意要避开眼部周围。眼部的肌肤比较脆弱,需要用专门的眼霜进行保养,而我们脸部用的护肤品只会导致其无法被吸收。

2.在夏季出汗比较严重的季节,要选择油脂度较低的眼霜,降低眼部的负担。

3.无论是擦完护肤品还是上妆后,如果发现眼部有油光,要立刻用化妆棉或是纸巾将其油脂擦拭掉。

脂肪粒的去除周期较长,所以希望大家防多于治。平时护肤的时候注意这些细节,让眼部的肌肤得到充分保护,才可以预防脂肪粒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