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测评报告 好用的都在这里

2017/9/16 10:47: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孩子都少不了一瓶卸妆产品,卸妆就和化妆一样重要,如果卸妆没有做好,那么化妆品的化学物质就会在脸上沉淀,久而久之就会影响皮肤,所以卸妆产品至关重要。

市面上在售的卸妆产品有很多,刚开始进行化妆的妹子可能就会选择困难,因为根本不知道这些卸妆产品到底有什么不同。下面我们就仔细的讲解一下,卸妆产品分为:卸妆油、卸妆水、卸妆膏,这是卸妆产品的三大类。

卸妆油就是整体呈油状的卸妆产品,一般这种呈油状的卸妆产品卸妆力度十分强大,可以覆盖全脸进行卸妆,并且十分干净。所以一般油状的卸妆产品是作为全脸卸妆存在的。

第二类就是卸妆水,虽然字面意思上称其为水,但实际都是水油结合的形式存在,上面浮沉的部分为油,下面的部分为水,这类产品的特点就是眼唇卸妆。

第三类就是卸妆膏,卸妆膏的质地比较奇特,是膏状的质地,偶尔会伴随有小型的颗粒存在,卸妆膏表面上看是膏状的质地,实际上一旦揉搓开来,就会挥发成略带油性的质地,所以一般也是可以卸除全脸妆容的存在。

相比较于卸妆水,卸妆膏的卸妆力度自然是比卸妆水要大很多。因为水的质地不适合添加过多的卸妆成分,但是油性的质地就可以混合各类的卸妆分子,对脸部进行全方位的卸妆,所以如果需要清洁力度强劲、卸妆干净的产品,建议还是选择带有油性的比较稳妥。

卸妆水买来卸除眼唇的妆容,是比较可靠的,至于卸除粉底等底妆,还是需要卸妆膏和卸妆油善后。卸妆膏想必与卸妆油,膏体的油性更小,但是卸妆力度不相上下,所不喜欢油腻感的女生可以大胆选择卸妆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