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 千万不要踩这些雷区

2017/10/29 19:4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是一种能够美容养颜的食品,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其实蜂蜜用来洗脸也是可以起到美白皮肤,让皮肤更富弹性的作用。那么用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经常喝蜂蜜水可以使皮肤更加白晳,用蜂蜜水洗脸美白皮肤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在这里小编强调一下为什么说正确步骤呢?有很多MM在洗脸的时候并不是很用心,通常存在一种敷衍了事的心理。比如说有些MM属于油性皮肤,就喜欢用温度较高的水来洗脸,她们以为这样对皮肤好,其实这是洗脸的一个误区。

另外,还有一些MM喜欢用冷水洗脸,以为这样有助于皮肤毛孔的收缩,这样做也是不对的。

在洗脸的时候水温要控制在34度左右,不能过高或者过低。在用蜂蜜洗脸之前先要把手和脸部的灰尘先清洗一下,再用温水把适量的蜂蜜化开,涂到脸上。再涂上一些洁面膏,用两手轻轻的打圈清洗脸部约3分钟。

整个脸部都经过这样的打圈按摩,脸部的皮肤就会增加活性,让皮肤的弹性更好更细滑白嫩。如果你的皮肤毛孔粗糙,可以再用冷的清水洗一下就可以了。

在洗脸的过程中还有一些事情要注意一下,不要为了美白一天无数次的洗脸,过份美白反而会破坏皮肤的平衡。每天早晨和晚上各洗一次脸就可以,在洗脸的时候不要涂太多的清洁膏,涂太多如果无法彻底洗掉,可能会把皮肤的毛孔堵塞,产生起痘痘的后果。

在洗脸时还要把洁面膏事先在手心里搓起泡沫,再均匀的涂于脸上进行打圈式的按摩清洗脸部。这样才不会让洁面膏渗透入毛孔中,打圈按摩时间一般可以撑握在3分钟就可以,这样时间不长效果还非常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