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己做美甲 只需几个工具轻松搞定

2017/9/17 16:42:12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美甲是根据自身对图案装饰物及对自身搭配的要求,对指甲进行美化,具有多元素的美甲为突显出手的独特、修长。

来源:站酷作者:marigo20

美甲是对美的追求,可提升一个人的气质,那么我们在自己做美甲时应该准备哪些工具:美甲工具是循环利用的,但是每次使用之前必须对其进行消毒,所以,工具的大小以能放进消毒液容器中为宜。

美甲工具里应包括水晶钳、指甲刀、指皮钳、鬃毛刷子、指甲锉、 砂棒、剪刀、小镊子,卸甲巾等。

自己美甲除了美甲专业设备必需的工作台、椅、储物柜等物品,还需要如下物品 垫枕、钻子、光疗机、手碗、手指模型 等。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美甲所需要的用品: 护甲底油、指甲油、指甲油稀释液、指甲精华素、甲油、亮油、软化霜、漂白剂、由于在美甲时需要保证卫生,所以还需要纸巾、棉球、刮刀、酒精、抗菌剂、防锈剂、卸甲巾等物品。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美甲的步骤有哪些:

1、 首先美甲前需要用指甲刀对指甲进行修剪。

2、 利用指甲锉对指甲细磨磨出自己想要的形状即可。

3、 用指皮钳将手上多余的死皮去掉。

4、 清洗手指保持干净及干燥。

5、 在手指上涂抹一层亮甲油,用来增加指甲的硬度。

6、 再来就涂一层底胶,到涂自己想要颜色的底色,将手放入光疗机,后再涂一层分层油再继续涂想要颜色的底色以此循环到涂完所有底色。

7、 对指甲进行彩绘,可以在网上找图也可以自己创作,选择细的画甲笔对指甲进行绘画,完成后再涂护甲油固定烘干。

8、 用卸甲巾轻轻擦去多出的赃物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