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经济实惠还省力

2017/10/29 10:51:13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流行做美甲了,小小的指甲上也能变出很多的花样来。但是做美甲耗费的时间太长了,而且价格也不便宜,那么我们就不妨尝试在家自己做个美甲。

涂指甲油大概每个女生都会的吧,那么美甲呢就是在这个基础上多了点装饰。为了方便我们后续工作的顺利展开,我们需要准备几种简单的美甲工具,例如指甲剪,去皮刀,镊子等,超市里会有这种套盒,我们可以直接买全套。另外磨指甲的板子也是必须的,所以也要准备。先把指甲修出一个弧形形状,用小刀子去掉指甲根部多余的死皮。

下面磨砂板就起作用了,我们需要用它把指甲边缘修饰得更圆润,然后还要磨一下指甲壳。选择一些你自己喜欢的颜色的指甲油,还有护甲油。先用护甲油涂一层给指甲打个底,等到干了以后就再涂上指甲油,有条件的话用紫光灯照射一下指甲,这样它会干得更快。完了以后呢点上不同颜色的指甲油做个装饰,或者配上一些水钻或干花什么的。

等到你所有的工作都完成了以后,还需要再涂上一层护甲油,这是为了保护我们已经做好的部分不被刮花,同时也使得它可以保持得更久不掉色。这样一来,美甲就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不过小编还要提醒大家一下,指甲虽美,但也不能常做。

因为每一次做指甲都会先把指甲打磨一遍,长期以来我们的指甲就会变得非常薄了,这是非常不好的。另外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购买一些劣质的指甲油,因为那里面可能含有更多的有毒物质,对我们的身体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