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图案小妙招   让你知道这是件多么简单的事

2017/10/28 14:23:13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己在家如何美甲,专业美甲太贵?或者没有时间去?在家自己涂涂抹抹,色彩装饰随心变。家庭美甲的乐趣就在于动手动脑,反复练习,把脑海中的灵感火花化为指尖的真实美丽。

手好看会给自己的整体形象加分,所以很多美眉们都爱上了美甲。去美甲店美甲,坚持的时间太短,那么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美甲了,既方便又省钱。

首先要想学习做美甲,就要把工具都准备齐全。你应该准备的东西有、营养乳、磨甲刀、指甲油清洗剂、金属指甲刀、角质层剪刀。棉花签、棉花垫。这些都是你应该准备的,无论缺少哪一个你做起美甲来,都会很不方便。

美甲的步骤应该是按照这个顺序来。

先把指甲剪成你喜欢的样子,接着用去除死皮的来进行打磨,然后涂抹上营养液.

第二步放到水里侵泡进行软化,然后用竹签把指甲缝里面的死皮去除,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涂抹指甲油了。

这对于初学者来说是较简单的美甲。

如果你想要法式指甲也不是什么难事,只需要一个创口贴就能解决问题。我们把创口贴围着指甲贴好,留出你想要的面积,再涂上即可。如果家里没有创口贴,绷带也是可以的。是不是既简单又方便呢。

波点式的指甲,也很容易的。只要的准备一个创口贴就能帮你解决,用针把创口贴扎上眼,喜欢多少扎多少,扎好后把它贴到指甲上,然后在用指甲油进行涂抹。美美的波点式指甲就涂好了,如果你喜欢别的样式,也可以用创口贴先剪出来再进行涂抹。

作为女性朋友来说,想要让自己的手漂亮,美甲是必不可少的,学会自己做美甲,让你轻松美又省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