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的发型很多样 不同类型风格迥异受人喜欢

2017/9/17 21:42:12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实生活中,不同的人脸型也是不尽相同的。生活在都市中的男男女女,都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合适的发型。只有搭配合理,才会让人看到你不一样的美。

每个人生来都是与众不同的,大家的面庞、脸型、身材等都是不尽相同的。不论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会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比较适合的发型,只有这样,才能让大家欣赏到你的美;只有这样,才会摆脱自己的自卑感。

下面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长脸比较适合的发型。首先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女生。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是长脸。大家都苦恼于自己的发型,害怕会因为搭配不当而显得土里土气。其实长脸女孩子适合的发型有很多种,像是短发。这样的发型能够使脸看起来圆一点,整个人看起来可爱一点。

除此之外,也有一些人认为短发发型有些幼稚。长卷发也是相对而言比较合适的发型,这样不会使脸显得很长。其实,有很多明星都是这样的脸型,她们几乎都选择了长卷发这款发型。

下面来为大家介绍一下男孩子。现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男孩子的脸型是长脸。这并不是一种缺陷,只要合理搭配,你依旧会是帅气充满活力的男孩子。这种脸型的男孩子可以选择将自己的头发微微烫卷,这样会有一种随意自由的风格夹杂在其中。

除此之外,当然还有别的选择。有些男孩子比较内向,不想太过张扬。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毛寸发型,将头发的上面部分竖立起来。与此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服饰。可以穿一件小皮衣和牛仔裤来衬托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