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 你尝试过几种

2017/10/23 10:3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生因为自己的面部比较长,感到非常苦恼。长脸男生其实配合上合适的发型,也是非常时尚的。下面就来一起了解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让你发现自己酷帅的一面。

长脸男生的面部轮廓是细长型的。所以五官是比较小的,额头比较宽,整体看上去会觉得非常别扭。如果配上短头发,就会将这一弊端完全暴露出来,非常不好看。所以长脸男生,适合将头发留长一点。这样能够遮掩住自己的额头,让自己面部轮廓变得更加协调。下面就来介绍几款适合长脸男生的发型。让长脸男生能够自信出门,潇洒帅气的生活。

首先来看这一款男士碎发。这款发型整体的感觉是有一些凌乱的。打造这款发型,头发是比较蓬松的,从而达到改善长脸的目的。这款发型是配有刘海的,刘海能够很好的遮住额头,让面部轮廓看起来没有那么长。

这款发型能够让男生显得非常的阳光,有朝气。比较适合年轻的男孩子。长脸男生配上这样的一款发型,不仅能够突出五官,而且,非常的有活力。走在大街上能够吸引非常多的少女关注。

这款韩式烫染也是非常适合长脸男生的。他的刘海比较长,能够将五官比例重新划分。长脸男生配合上这样的发型,根本看不出来,脸是非常长的。反而会觉得这个人的五官非常精致,脸比较瘦小。能够凸显出男生更为帅气的一面。

在校园中,这款发型也是非常流行的,能够让长脸男生扬长避短,表现出酷帅的一面。长脸男生适合的发型还有很多,只要你善于发现,敢于尝试,总是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