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的发型 先天条件不影响后天的美丽

2017/10/31 15:31:13 作者:M21-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生来说,发型是非常重要的,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使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不一样,但是,一些长脸的女生会很苦恼选择发型这个问题,那么让我们一起来帮帮她们吧。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不断进步与解放,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大胆和个性,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每天有一个好的形象才敢出门上学上班。发型作为女生整个造型的重要部分也是相当的重要,很多女生会经常换不同的发型来改变自己的造型。

但是,一些长脸的女生会非常的苦恼,因为自己脸型的特殊性,导致很多的发型都不适合她们,那么,长脸的女生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就推荐给长脸女生几款适合她们的发型吧。

1.长发烫卷。这个发型是非常适合长脸的女生的,卷发可以在视觉效果上减短脸部的长度,使脸型有一种圆圆的紧凑感,同时,长发也是非常有女人味儿的,卷发更是 非常的显气质。

2.留刘海。大家都知道,宽额头的人适合留刘海,可以将宽宽的额头遮挡起来,长脸的女孩适合这款发型也有着同样的原理,刘海可以遮挡一部分脸部,使脸型能够显得短一些。

3.中分发型。中分发型可谓是一款解救脸型上有不瑕疵的女生的好发型,不仅仅是脸盘较大的女生可以留这个发型,长脸女孩也不例外,中分发型也十分的有个性,也是当今非常流行的一款,想尝试的长脸女生可以大胆尝试。

看了这么多款不同的发型,相信长脸女生也因此自信了不少,世界上没有长相上没有任何瑕疵的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坦然的面对自己的不足之处,不要因此而自卑,应该做的是想办法把这些问题解决,将劣势转化为优势。长脸女孩儿们,快快行动起来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