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清新唯美超时尚

2017/10/28 16:25: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同的脸型搭配不同的发型会带来不同的感觉,因此,选择发型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造型。那么女生长脸适合什么样发型呢?一起来看看这几款流行的发型搭配。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长脸的女生很容易给人一种脸太长的感觉,而且一般带有一种不易亲近的气息,所以搭配的发型要尽量中和这种气质,才能使得自己的形象更加柔美。那么女生长脸适合什么样发型呢?及肩长的直发,既干净利落,又能够遮盖长脸两侧脸型,使得脸部更加精致,而且中分发型没有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使脸部更加清爽,棕色系的发色更增添了一种另样美感。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齐刘海样式的波波头可以改变长脸脸型,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齐眉刘海遮盖住额头,在视觉上缩短了脸部的长度,而且使得女生的眼部成为焦点,但是为了避免遮盖眼部建议不要将刘海留长。蓬蓬的两侧头发很好的修饰了两侧脸型,使得女生脸部轮廓更加柔和,而且这样的发型会显得女生脸部娇小精致,瞬间使你迈进小脸行列。

来源:站酷作者:Ander5

中长微卷发型是集可爱妩媚于一身的发型,而且造型百变更容易变换形象。塑造可爱风格的发型,可以选择双股麻花辫造型,将头发分成两份,分别编成麻花辫固定即可,再戴上一顶黑色小圆帽,掩盖住头部没有什么造型感的缺点,使整个人更加时尚。

如果你想稍微成熟性感一点,你可以直接将头发放下,微卷的造型即可带来熟女风。这款发型搭配长脸女生会有一种强势不易征服的感觉,适合有主见的大女人。长脸女生的可塑性是非常高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造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