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选择要谨慎 需注意这些

2017/9/18 19:57:12 作者:YUl-h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发型是指脑袋左右两侧的头发很短,而且后脑啥的头发也很短的发型。这种发型是一种十分常见的,大部分拥有这种发型的人都是男生,但这不代表女生就不可以有这种发型。

平头是一种非常大众的发型,一般情况下我们看到的都是男生留有这样的发型。一般大部分女生都喜欢长发,因为长发可以进行很多尝试,编织各种各样的头发。然而也是有些姑娘狂野又追求新意去尝试平头,这样的姑娘留着平头是十分帅气又酷酷的。男孩子们对于平头也是十分钟爱的,从刚出生到青年,接着一步步长大,都可以选择这种平头的。

接下来可以来谈谈平头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先来说男生,他们可都是支持平头的主要力量。在前面已经说过平头要注意头上三个部位的头发应短一些:两侧以及后脑勺部分。平头发型因一些细小差别可将其内部也分为几个小部分,主要的差别是头顶头发的长短,上图中就是两种不同的长度,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脸型选择与你相匹配的发型。

接下来小编分别从女生和男生两个方面来说说平头,随着时代的发展自由观念被许多人深深地记在心里,同时也践行在实际生活中。以往只有女生才可以留长发,如今男生也可以选择长发,同样的男性标志的短发也被许多女性尝试。因此,平头女生、男生都值得试一试的。

平头有一个极大的好处,就是容易打理,十分随性。早上醒来没有时间可以不用刻意去注意头发,当然早上洗个头发还是十分方便的,因为长度短,容易洗也容易干,这一点在冬天表现的十分优越。平头是一种时尚,它打破了男女传统的发型界限,让你可以选择不同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