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该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怎样变得更加好看

2017/9/21 10:27: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不管是对于男生还是女生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是选择了发型等同于整容,所以每天出门之前我们一定要打扮好自己的头发。不同的脸型要选择不同的发型,这样才合适。

如果是夏天的话,不管是长头发的女生还是短头发的女生,将头发总是披着还是非常炎热的,所以夏天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头发扎起来。如果是长相可爱的女生,可以配一个发带,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发型没有那么的单调。

其实我们还可以将头发盘成丸子头,丸子头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的青春活泼的,丸子头也特别的适合休闲和运动装。但是想要扎好丸子头是有技巧的,不然扎出来的丸子头就很像村姑,或者就是凌乱不堪。

如果是长头发的女生,就先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如果是家里面买有盘发器,可以选择用盘发器来盘丸子头。其实盘发器就比较适合长头发的女生,因为如果短头发用盘发器的话,头发就会出来许多的短短的头发,不好看。

马尾扎好之后,从皮筋处轻轻地将头发旋转拧紧,然后找一个固定点盘起来,在旋转的时候就将拧紧的头发拉松一点。然后慢慢的把头发旋盘起来,发尾的地方就塞在里面的皮筋里就可以了,非常的简单。

把丸子头盘好之后,要把前面的头发适当的拉松一点,不然就会看起来十分的死板,丸子头也要适当的拉松一下。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更加甜美一点,我们可以将丸子头换为半丸子头,其实丸子头和半丸子头的扎法都是差不多的,只是半丸子头下面的头发是披着的。

如果是我们扎的半丸子头的话,后面披着的头发可以适当的用夹板把它夹成内扣的形状,当然除了内扣以外我们也可以将它夹成小卷发,这些都是视自己的情况而定。我们也可以在头上加一个小发夹,这样也非常的可爱。

很多的女生都会盲目的将自己的头发剪短,而且每次都是越剪越短,其实并不是每一个女生都适合短发的,也要看自己的脸型来定。比如说如果是脸比较大的女生,就不适合剪短发,特别是直发的短发。脸大的女生如果剪短发的话,头发很容易贴在头皮上,就会显得脸更大。

其实圆脸和脸大的女生更加适合长发和中长发,而且尽量的不要有刘海,如果是平刘海的话,就会显得脸十分的圆。所以这两种脸型都比较适合中分或者是偏分,这种发型它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可以让我们的脸从视觉上看起来要小一些。

对于很多的短发女生来说,早上起来打理自己头发是非常麻烦,因为短发不同于长发,早上起来的时候发尾会变得十分的凌乱,大多数都会外翻。其实早上起来一个夹板或者吹风机就可以解决问题,不必每天早上起来都要洗头。

起床之后先将头发梳理好,然后先将夹板预热,如果是没有烫发的女生,就可以选择用夹板把它夹成内扣的形状,让发尾不外翻。如果是烫过头发的女生,那么就尽量的选择用吹风机,将它吹出原来的形状。其实短发的女生尽量都准备一个夹板,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到。这两种方法都是十分迅速的,而且十分的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