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3个方法让你完美大变身

2017/10/27 18:43:13 作者:YUl-f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许多妹子都非常纠结于自己的头发应该如何打扮,实际上除了保养好头发以外,发型也是十分需要注意的,比如长卷发就是一款非常具有女人味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发现,有的人做了个发型马上就不一样了,而有的人兴冲冲的冲到理发店捯饬头发却效果不佳。其实每个人都要找到与自己比较契合的那个发型才是比较好的。有一款发型是比较适合大众的,就是外翻的卷发,头发尽量不要贴在脸部,这样会显得很沉闷,而外翻带有波浪卷的长发可以使得整个人鲜活起来,配上完美的妆容简直是人群中的女王。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点就是可以尝试编发,编发虽然有一定难度,但是效果确是非常赞的,而且可以经常变换花样,使得自身充满迷人的气质。特别是有染色的长发是非常适合各种各样的编发的,而且可以通过局部的编发起到点缀的作用,比如刘海部分,不同风格的编发气质也是非常不一样的,配上一些可爱的发饰立马就能让你变身甜美的可爱妹子。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第三点就是尝试各种颜色的头发。现在已经有许多产品可以供大家自己在家里染发,而且颜色的种类也是非常丰富的。比较流行的发色有奶灰色,栗子色等等,不论是什么长度的头发,或者是什么风格的发型,染色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

其实好看的发型是有很多的,而头发如果打扮的非常合宜是能够给人的外在形象加分的,而且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质,一个普通的妹子如果找对了发型,可能瞬间就会是人群中比较耀眼的那一个,所以好好的打扮头发还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