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可以利用哪些饰品

2017/10/28 17:03: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要是打扮不好的话就非常可惜了。爱美的女性都应该了解一下打扮自己头发的方法。只要利用好一些好看又精致的发饰品就可以将自己的头发打扮得美美的。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较为常见的一些饰品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了,左边这款是比较亮眼的水晶发箍。这种饰品看起来比较正式而且略带夸张,所以比较适合在一些晚宴或者聚会的适合搭配在头发上面,会显得比较精致有气质。而对于日常生活来说,就可以选择右边这款比较常见的发饰品了,也就是比较简约大方的蝴蝶结发夹,会显得人比较甜美可爱。

对于稍微成熟一点的人来说就可以多参考一下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打扮方法了,左边这款卷发绕成的低丸子头是比较凸显女生的温婉唯美气质的,所以就可以利用上图所示的这种设计比较简单大方的水晶饰品发夹来装扮啦!打造出来的效果是比较有女人味的。而右边这款高丸子头利用的是网状水晶发饰,设计比较新颖有个性,可以满足女生们对于时尚的追求。

还有一些比较有个性并且吸睛的打扮方法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大家要记住的是,在选择发饰品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过于劣质或者夸张的饰品,否则就会显得比较没有档次。而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发饰看起来就是比较有质感的那种,所以打扮起来也比较好看。

左边这款是蜻蜓形状的发饰品,看起来比较清新脱俗,是属于比较惊艳的一种打扮了。只是要注意的是这种发饰尽量用来打扮自然披散的头发,会有一种人间仙女的既视感。而右边这种设计很简单,款式也比较小巧的发饰品就适合用在编好的辫子造型上了,会显得人比较精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