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编发简单好看 造型百变

2017/9/22 7:07:13 作者:M61-xu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好多女孩子都特别向往,而且很多男的喜欢长发美女,可是夏日炎炎披着一头长长的秀发,特别的闷热不舒服,该怎么办呢?小编在这里教大家立马get到长发编发小技巧。

首先当然是简单的麻花辫啦,既简单又好看。第一步肯定就是将头发梳平整一些,分别取两侧边的头发少许都分三股编小麻花辫;第二步将所有头发分三股开始编大麻花辫,编到发尾即可用方巾绑住或者用头发绕圈;第三部将头后部头发弄疏松一些,有一种蓬松的美感,然后还可以夹个美美的蝴蝶夹子。

接下来要教大家的就是特别流行的“半丸子头”,这也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操作,而且看起来活力十足。

当然,同样的,第一步都是要用梳子把头发平整不交叉;第二步就是在头顶取少许头发,差不多像半发那样,用橡皮筋扎成半扎的形状;第三步就是拿住发尾一直缠绕至发尾就用小夹子固定住;然后就是稍微调整一下弄出蓬松感就完成啦,美美哒的半丸子头就大功告成了。

再教大家一个特别简单的公主头,公主头是特别淑女的一种发型,很多明星也会编公主头,例如杨幂、赵丽颖等。快快让小编教你们吧。第一步将两侧头发取少许,分别编三股辫编至不能再编的位置并且拉扯蓬松状态,然后可以用发辫固定住或者缠绕再用夹子固定住,落落大方的公主头就大功告成。

长发女生有一个很大的优势莫过于头发造型可以百变,有没有get编发小技巧,蓬松感会更加自然,让炎炎夏日不再披头散发,让自己清爽起来,让自己美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