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几个小妙招轻松搞定

2017/9/22 20:17:12 作者:YUd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原来一头长长的秀发,想着换个造型,想着好打理些,果断剪了短发。剪了短发才知道,显老,毛躁,难打理,就想着还是长发好啊。别忙着后悔抱怨,其实短发也可以美美哒。

剪了短发很显老,那就要多花心思在扎法上了。短发可以选择扎半丸子头,将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把上半部分头发梳顺拧起来,拧紧顺势盘起来用橡筋固定住就行了。如果头发太短,上半部分头发盘不起来,可以直接绑马尾,用橡筋绑头发时,不完全将头发拉出来,这样也是半丸子头的效果。半丸子头的软萌可爱完全可以改善短发显老的问题。

如果你觉得短发很显老,也许是因为头发的颜色不太适合。皮肤比较暗沉的女生可以选择染一个亮一点的颜色,提亮肤色。皮肤偏白的女生就可以选一个自己喜欢潮流一点的颜色。也可以充分利用一些发饰,戴一个发带,或者帽子,把关注的重点从头发转移到这些青春靓丽发饰上,就不会再觉得发型显老了。如果发饰能和衣服巧妙搭配,更是画龙点睛。

并不是所有短发都显老,短发配上发尾的微卷,不仅不显老还很减龄。如果头发不是很多还可以做一个泡面卷,小小密密的卷,无疑是可爱风的第一选择。韩式半截卷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根据自己头发的长度,在耳朵或者稍微偏下一点位置,烫半卷,打造微卷的效果,使头发看起来不要那么直,自然的卷度显得随意俏皮。

短发还需要在刘海上多留心,传统的齐刘海或者斜刘海搭配短发不是很理想。那么在齐刘海的基础上剪出一个碎发,洒脱一些,才不会显得沉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