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敷面膜前要用爽肤水吗 做一个美肤女生

2017/9/22 10:32:13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敷面膜,相信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小仙女都知道面膜具有补水保湿以及美白等功效,而且面膜对皮肤的保养效果比其它护肤品要好得多。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顾名思义,我们所说的面膜就是通过特定的帖服皮肤上的时间来达到养分被肌肤吸收的护肤品。在市面上,我们的面膜有很多种品牌,也有很多种功能。其实对于我们很多女孩子来说,选择敷面膜的理由也就是给我们的肌肤及时进行补水工作。长期不敷面膜或者是不使用其它补水产品的人可能会有这样的经验,那就是自己的皮肤会因为缺水而产生疼痛感。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但是,想要达到面膜很好的补水保湿作用,还需要我们注意很多问题。首先我们要在使用面膜之前要看清楚上面的使用方法,不要用自己的经验或者是简单的想象来使用面膜。虽然说几乎所有的面膜都有相同的使用方法,但是还是会有特例,比如说那些美白类型的面膜就不能敷太久,在敷面膜之前要还要做好按摩工作等等。

来源:站酷作者:Rido

虽然我们的女孩子在敷面膜上不会存在太多的问题,但是还是有一个问题困扰了很多人。那就是很多小仙女不知道在敷面膜之前该不该涂抹爽肤水。其实回答是肯定的,那就是我们要在敷面膜之前涂抹爽肤水。理由将会在下一段向大家解释。

为什么要涂抹爽肤水呢?首先是我们的爽肤水可以充分滋养我们的肌肤,在长期缺水的情况下,如果突然敷面膜那么就会产生很强烈的灼烧感。其次是我们的爽肤水可以把我们的毛孔打开,从而促进肌肤对面膜上精华的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