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乳和防晒霜的顺序   这些你知道吗

2017/9/22 10:52:13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一个持久的话题,自古以来都受到人们的关注,特别是受到女性朋友的关注。因此,很多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接踵而来,让我们应接不暇,但也有人不清楚如何使用。

今天小编就来好好说一说护肤品,为广大的女性朋友们解决如何护肤的问题。如果不清楚护肤的前后顺序,可能会导致使用的护肤品效果不佳,因此我们不得不把这些事情弄清楚。很多人不知道护肤顺序,即使花再多的时间也是无用的。接下来我们就聊一聊妆前乳和防晒霜。

妆前乳是化妆之前必不可少的主要步骤之一,想要化一个完美的妆容,妆前乳就必须涂,而且涂完后还要花一点时间按摩,使脸部肌肤完全吸收后进行化妆会让妆容更加的自然与持久。

妆前乳还会对我们的脸部肌肤起到保护的作用,因为我们的脸长期暴露在外,日晒雨淋,脸部肌肤容易老化或造成一些其他的肌肤问题,而乳就能缓解这些问题,还会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光滑,不容易被外界所损伤。所以乳的作用是非常好的。

另外,防晒也是十分必要的,因为我们的脸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后,容易起红斑,对我们的皮肤层也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但它一般都是在乳之后才使用,乳是对我们的皮肤起作用的,而防晒霜是防止紫外线的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的,主要起一个防护的作用。所以在使用这两个时,要先涂妆前乳,然后再涂防晒霜。先后顺序一定要注意。

因为只有顺序对了,效果才会特别好。但是在涂上乳后一定要轻轻的拍打它,使它充分被脸部肌肤吸收,化妆就会更加的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