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头发少烫什么发型好看 选这几种美呆了

2017/9/22 10:3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小姐姐们整天愁苦的是头发太多太蓬松不知道怎么打理可以使得它更加服帖不那么毛糙,而有些小姐姐们就担心被人发现自己小小年纪头发就少,拼命想要多点的头发。

头发少真的不好吗?对于很多人,你没有处在那样的一个阶段,就无法体会那种头发少的苦恼。头发多的会羡慕别人头发少的,因为感觉别人头发好打理也不费事,可是头发少的却总担心自己有一天头发变没了,所以说,不要做无谓的羡慕与担心,做自己就很好,让自己开心就很好。头发多的可以去打薄一点,头发少的就想办法使头发看起来多一些。

建议头发少的小姐姐们就剪短发比较好,因为短发可以很好的打造造型,而长发很难做到让头发增多的视觉感受。剪成齐肩的短发就好了,你可以选择的发型就比较多了,比如说是像方便面一样的蛋卷头,就可以使得你两边的头发变得蓬松且有规矩感,给人营造一种发量比较多的视觉感受,而且也不会显得太毛糙,这种蓬松的发型很怕遇到毛糙的发量多的头发。

如果你不太喜欢像芭比娃娃一样规矩蛋卷头,那么可以尝试再把头发剪短一些,使得它刚好和自己的下巴齐平,这时候,可以烫成可爱的波波头样式的发型,把发尾稍稍弄卷,染上一个靓丽的发色也可以有头发增多的视觉感受。再或者,我们可以把全部的头发烫成小卷制造一种时尚的潮流感,小卷的存在就很好的使头发蓬松变多了。

近几年来我们可以看到内扣发型也在悄悄流行着,虽然没有大热,但也没有消沉的迹象,头发少的小姐姐们可以烫一个内扣发型,卷卷的发尾萦绕脸庞,特别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