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好看图解 几种发型满足你一切需要

2017/9/22 18:42:12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应该怎么打理才好看?这是很多爱美的女孩子的疑惑。因为长度有限,打理起来也会有一定的局限。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短发的扎法,让大家拥有百变造型。

一、蝴蝶编发。

在脑袋后面编出规则的对半编发就是蝴蝶编发。这种编发的好处是编起来比较简单,而且效果很好,非常具有少女感。从外侧开始编起,将所有的头发都编在耳朵后面,编到末尾的时候固定好,在加上蝴蝶结或者你喜欢的一些小配饰就好。

二、简单编发。

以扭曲的方式将头发全部编于脑后。这种编发方式更简单,先取两股头发并将两股头发分别扭起来,然后固定在后脑上。剩下的头发依照相同的方法固定即可。不想将头发全部固定的朋友可以只固定几组,效果也是很好的。

三、半丸子头。

为短发女生而生的半丸子头,在一上市就受到了极大的追捧。蓬松的短发配上可爱的半丸子,整体的气质都会变得软萌起来。不管你是平刘海还是无刘海,只要用蓬松的手法打造丸子头都会有非常好的效果。

四、侧边编发。

只编起一边的头发,这样的编发简单清爽,适合头发非常短的女孩子。如果觉得自己的发型太短而没有女人味,不妨尝试一下这种编发方法,能带给你全然不同的视觉体验。

五、侧边双编发。

这种发型是上面发型的升级版,双编发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清纯而且活泼,不管是什么年龄,只要你的脸看起来比较稚气都可以用这个发型。这样的打理还能够让一些碎发更好的长长,变得更好打理。适合头发长度比较尴尬的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