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怎么办 轻松四步巧祛斑

2017/9/22 20:22: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人由于自身的体质问题或是其他一些问题,会导致面部出现很多的片状或是条块状的斑点,十分影响形象。凡是面部长斑的人千万不可慌张,一定要找出合适方法来有效去除。

很多人面部很容易长斑点,而且一长就是大片大片的,十分影响自身完美的形象。如果发现自己长斑了,千万不要慌了神,一定要沉着应对,找出适宜的祛斑方法,还自己一个无瑕的面庞。接下来就简单说一说祛斑的一些小技巧、小方法。

红糖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果酸、柠檬酸等一系列天然成分,对于人体来说,可以有效解决多斑点等问题。为了节省金钱,完全可以自己制作红糖祛斑膏,将红糖与蜂蜜按照1:3的比例混合,充分搅拌均匀,静置5分钟即可用来敷面,改善斑点问题。

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盐也是祛斑的有效物质之一。将食盐与其他药物进行合理的搭配,就可以制作出天然有效的祛斑秘方。将食盐少许、白芷适量、菊花粉适量与蜂蜜充分混合搅拌,如果想要面部光滑细腻,可多添加蜂蜜,将制好的混合物涂抹在面部就好。

其实,茶叶也是一种天然的美白祛斑产品,不过由于我们对于茶叶认知度较浅,以前都是将其扔掉。但是现在,我们可以利用茶叶来进行祛斑了,将茶叶泡好的浓汤直接加清水混合,然后洗脸,即可有效去除斑点,不过坚持会更明显。

柠檬中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蛋白质与多种矿物质以及柠檬酸。经常喝用柠檬榨成的汁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粗糙的状况,同样的,将柠檬切为薄片后直接敷在面部,让面部充分吸收柠檬中的营养,进而使面部的斑点淡化乃至于消失不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