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皱纹消除法介绍 三大妙招重唤肌肤光彩

2017/9/23 7: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自己年龄的不断增加,你会发现脸上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不是斑点就是细纹,从外表上看显得非常憔悴、苍老。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保持心情愉悦,避免做夸张的表情动作。

来源:站酷作者:Valentina Razumova

护肤美容可以说是每一个女人一生的事业。正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脸上可开始出现雀斑、皱纹、法令纹等问题。一旦我们的面部出现这种肌肤现象,那也证明自己脸部的细胞开始老化萎缩,肌肉开始松弛。这时候就需要我们好好保养护理的自己的皮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抗皱的好方法以供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妙招一、消除抬头纹。

对于我们额头上的皱纹,其实主要是因为我们的额前肌肉群经常收缩导致的。因此一旦上了中年阶段,你就会发现它开始慢慢爬上你的额头。建议在洗脸的时候,一定要用温和的洗面奶轻轻搓洗自己的面部。切记不要太过用力,以免损害表皮细胞。而且注意自己的表情不要太过丰富,不要用力太猛。此外,还要保持心情愉悦,大脑放松。

来源:站酷作者:Tatyana Dzemileva

妙招二、去除川字纹。

这种皱纹问题其实是属于一种动力性质的细纹。出现这种皮肤现象很容易让你看起来非常苍老、压抑、憔悴。究其原因,这种川字纹和我们平时的心情是息息相关。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多微笑,保持情绪开朗。尽量避免做一些忧郁、皱眉的表情动作。在每天洗脸护肤的时候,建议大家可以从眉头开始想眉尾两端用指腹慢慢舒缓按摩。一组坚持几分钟就可以了。

妙招三、去除鱼尾纹。因为我们的眼部周围肌肤比较脆弱,建议各位妹子可以使用适合自己的眼霜进行涂抹护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