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可以根治吗 2个方法让你恢复光滑肌肤

2017/9/23 10: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很多人身上都有,而且想要快速去除掉身上的鸡皮肤非常难,但是有鸡皮肤的话非常难看,鸡皮肤如果没有彻底根治,到了第二年的秋冬季节又会变严重。

鸡皮肤大家都听过,是一种有问题的皮肤表现,医学上叫毛囊角化病。为什么会叫鸡皮肤呢?我们会发现,拔了毛之后的鸡皮是有很多粗大的毛孔的,而且突出皮肤表面,看起来很特别,这就是鸡皮肤,要是你身上的皮肤也是这样的状态,那你也是有鸡皮肤的。

一般的鸡皮肤都是属于遗传的,所以我们很难摆脱它。有鸡皮体质的人会发现自己的大腿内侧、手臂、脖子、背部这些部位的皮肤摸起来会觉得凹凸不平,用手刮也不能把这些小颗粒弄掉。

有鸡皮肤的并没有健康的问题,而且也不会传染,但是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喜欢穿漂亮的短裙,要是露出鸡皮疙瘩就很难看了。因此,很多有鸡皮肤的女生都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这样夏天就可以穿漂亮衣服了。

如何治疗鸡皮疙瘩

1.去角质

鸡皮肤和角质层厚有一定的关系,因此,我们可以用有磨砂颗粒的沐浴液或者浴盐来擦洗皮肤,同时用硬一点的浴刷来帮助擦拭身体更加好,这样可以把后的角质层去除,但必须注意不要大力弄伤皮肤,一周洗2次就可以了。

2.要注意身体皮肤的保湿

鸡皮肤在秋冬季节会更加明显,因为这个时候的天气非常干燥,我们皮肤的水分也迅速减少,这样鸡皮更明显了,所以一定要每天使用保湿滋润效果更好的身体乳液,如果直接使用甘油效果更好。太干可以擦一天七、八次,保持皮肤湿润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