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和眉粉哪个好用   不同需求选择当然各不相同

2017/9/23 16:29:12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画眉毛相信对于不少化妆新手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难搞的问题,怎样才能画出一个漂亮自然地眉毛成为了一个难题。今天我们就来先教你选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眉部产品,赶紧来看吧!

眉毛对于一个人的五官来说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每个人在学习化妆的初期大部分都是从学习画眉毛开始,只有画出适合自己的眉毛才能将个人的五官衬托得更加漂亮。如今市面上画眉毛的产品也是非常多了,但要说到比较常用的那一定就是眉笔和眉粉比较受大众的喜欢了。

眉笔和眉粉虽然有着共同的功能,但是不同的眉毛适合不同的产品,只有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眉部产品才能画出漂亮的眉毛。首先我们来说说每个人都非常熟悉的眉笔,眉笔的形状与我们日常使用的圆珠笔十分相似,随着科技的发展眉笔的形状也越来越多了,利用眉笔能够轻松地勾画出清晰地眉部线条,使整个眉毛更加的干净利落。

当然了每个人对于状效的追求不同自然就会选择不同的眉部产品,如果你是比较喜欢硬朗大气的妆容你可以选择眉笔来画眉毛。那么眉笔更加适合什么样的人群来选择呢?对于眉毛比较稀疏、颜色比较淡的人来说会更加的适合眉笔,原因在于眉笔能够帮助稀疏的眉毛更加的浓密,画出来的眉毛会使整个人比较精神。

眉粉质地主要是粉状的质地,与眉笔相比使用眉粉在一定程度上会稍显麻烦,但是出来的妆容也会比较的自然。对于初学者来说使用眉笔如果下手过重的话一不小心就会化成蜡笔小新非常尴尬。但是如果使用眉粉就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了,粉状的质地在眉毛上着色不会太重,因此来说画出来的眉毛比较自然。

那么什么样的人比较适合来使用眉粉呢?上面我们也说到了眉粉对于新手来讲非常的友好,对于画眉技术不太好的人来说可以选择。除此以外很多眉毛比较浓的人一直都是不敢使用眉笔的,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浅色的眉粉来勾画眉毛的轮廓,使眉毛更加的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