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的成分到底是什么 当心重金属危害身体

2017/10/31 16:27:14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笔可以说是化妆品里不可或缺的一员了,很多妹子出门前都会画个眉毛,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尤其是眉毛稀少的朋友。既然大家都在画眉,那你们知道眉笔的成分是什么吗?

画过眉毛的妹子都知道,眉笔虽然看起来跟铅笔没什么两样,但它的质地却跟铅笔大不相同。因为眉笔是一种要接触皮肤的化妆品,所以它不可能被做得很硬,眉笔比铅笔软,比一般的蜡笔硬。眉笔也有好坏之分,好的眉笔一般是各种天然油脂、蜡做成的,有的还添加了维生素C、维生素E等微量元素,而质量差的眉笔就可能添加了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

那我们怎样才能判断眉笔是好是坏呢?不少朋友觉得,钱能认识货,越贵的眉笔就越好。这种想法其实也有道理,因为贵的眉笔一般都是知名品牌的产品,这种眉笔在出厂之前都是经过重重检验的。但是,大品牌的眉笔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的,尤其是还没有收入的学生党。因此,我们要挑一支不贵的好眉笔,就要从细节入手,比如看该眉笔的评价。

无论如何,我们还是不要买特别便宜的眉笔,因为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太廉价一定有原因。当然,挑眉笔还得挑适合自己的颜色。有些刚化妆的女孩觉得,浅棕色的眉笔多洋气,于是她们就义无反顾的买了,丝毫不顾浅棕色的眉毛配上漆黑的头发有多怪异。

因此,我们应该挑与自己发色相近的色号的眉笔。头发偏黑的妹子就适合深棕、深灰或褐色的眉笔。而头发颜色浅的朋友就可以选浅咖、浅棕或浅灰的眉笔。这样,大家发色与眉毛的颜色和谐统一了,看起来才不会显得突兀怪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