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头发型应该这样剪 不然秒变非主流

2017/9/23 17:12:12 作者:M8-wa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夏秋时节,男士们,我能理解你们想凉爽的心,但也请放弃你们去理发店叫理发师随便推推的想法,一个好的发型不仅能改变一个人的颜值,更能改变你的气质。

现在好多男生有一个错误的想法,就是他们觉得检验一个男人是不是爷们儿的就是敢不敢剪寸头。你们这种想法真的是大错特错,这种和爷们儿气质没有什么关系,即使有关系,也不一定就得留那种所有地方都一个样子,像推土机推过一样平淡无奇的寸头吧。

还有,有的男生被一句话深深的影响,这句话就是寸头才是检验一个男人真正帅不帅的发型,其他的都是娘炮。这笔者真的想谴责,是哪个无聊的人这么骗你们的。寸头的确是能让你把脸全部露出来,你的优点和缺点别人一目了然,所以更要慎重一点。

大多数人的脸都是有这样那样缺点的,对于这些缺点我们应该扬长避短,尽量想办法遮住它,而不是无所畏惧将它随意露出来。很好的例子就是孙红雷,自从他在额前留了刘海以后颜值就上升了不少,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大家可以学习学习。

如果不细分头型,适合大多数男生的寸头应该是中间留长一点,两边剃光的那种。再基于此演变出更多种类的,如果你额头占脸太多,那么就像红雷哥一样留一圈小小的刘海,修饰一下长度。还有,如果你得发际线如果很感人的话,也可以留一点刘海遮住。

还有,我们中国人脸型比外国人更圆滑,棱角不够,一定要把侧边的鬓角留出分层,就是额头侧边上方到耳边呈现出一种阶梯型,而且一定要理好,呈现出锋芒感,后边的头发剪出层次感,重要的是,中间的头发一定要长一点,男同胞们,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