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晨宇同款男士锅盖发型 诠释时尚新标向

2017/9/23 17:14:12 作者:M21-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当代这样一个看颜值的时代里,发型作为一个直观的作为判断一个人颜值的一个重要因素,,就连颜值逆天的各位明星偶像爱豆们也得有个好发型来支撑颜值。

在当代这样一个看颜值的时代里,发型作为一个直观的作为判断一个人颜值的一个重要因素,当然就有必要重视起来。不管男女一个好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就连颜值逆天的各位明星偶像爱豆们也得有个好发型。

不一样的发型就有不一样的效果,就拿锅盖头来说吧,并不是所有人都有支撑锅盖头的颜值的。在众多的锅盖头当中,印象深刻的就是先如今华晨宇头上顶着的锅盖头。一个真正的锅盖头,为什么说是真正的锅盖头呢?

那是因为他的锅盖头就是顶着真正的锅来剪的,在华晨宇录制的《旅途的花样》的时候,因为过长的头发而显得不够精神。

但是在林志玲和张歆艺两位理发师的剪刀下,再加上一口真正的锅的配合之下,意料之外的是,这个随意的锅盖头一下子让华晨宇的五官给显现出来了,一下子颜值就提高了。

再看看华晨宇剪了锅盖头之后的各种硬照和他在明日之子的节目当中的各种造型和妆容简直就换了个人,感觉一下子就接地气了,成为各种迷妹的高颜值爱豆。

由此也可以看出一个发型的重要性,即使在这个锅盖头以前,华晨宇的颜值也一直在线,但由于他那过长的刘海,会给人一种邋遢的不好的印象,就是不够清爽和阳光,但是发型一换,整体感觉就改变了。果然还是发型的问题,也就说明了发型的重要性呀。

这完全可以堪称史上超强锅盖头,随意而有不降颜值。男生们,学起来吧,就一把剪刀和一口锅的事,但前提是高颜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